1.有一天,我對一位朋友說:"你是豬". 他說:"我是豬才怪 ."自此以後,我就叫他"豬才怪".有一天,他再忍不住了,生氣的對我說:"我不是豬才怪".
2.今天奶奶去看醫生,醫生開藥後說:「藥效3小時。」 回去後,小平看到奶奶一直笑,於是問:「奶奶,你為什麼一直��?」 奶奶說:「醫生要我笑3小時,我才笑了2小時而已。」
3.這天,老師問大家:「誰知道神農氏有什麼功績?」

 
班長馬上舉手說:「老師我知道,是嘗百草」

老師很滿意地說:「恩,不錯,果然是班長,都有在念書」

接著,小明不服氣地舉手,問道:「老師,你知道神農氏死掉之前所說的話嗎?」

老師說:「老師不知道耶!」

小明說:「老師,我來告訴你吧!那就是.....靠!這根有毒...」

老師:「.......」
4.房裡小孩一出生之後,哈哈大笑,樂不可支,在場的護士都大感驚奇,
紛紛圍攏過來觀,大家發現小孩拳頭緊握,掰開後發現是一顆墮胎藥,
只聽小孩說:「想殺掉我?沒那麼容易!」
5.有一個小男孩叫小明,小明很怕鬼,所以叫他阿嬤來陪她睡覺,有一天晚上小明半夜想尿尿,所以叫他阿嬤陪她去上廁所,小明上廁所時,都會關上門,結果小明前面有一扇窗戶,因為晚上不是都有風,剛好窗戶前面有一根樹枝,突然有一陣風,然後樹枝就會撞到窗戶,結果小明大叫聲:啊~!然後阿嬤就嚇到尿褲子了
5.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。
第一個男人說:「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0 到100 的東西」
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,所以他揭露答案:「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
的保時捷」

第二個男人也說:「我買了個可以在 四秒內從0 到100的東西。」

「那一定是法拉利,對吧?」

「答對了!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」

第三個男人開口說:「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0-100的東西。」

「不可能的!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!」

「嗯... 那不是一台車啦... 那是體重機」
6.一個男子怒氣沖沖地對寵物商店的老闆說:「你把狗賣給我看門,但是昨天晚上小偷進我家偷了我300元,牠連叫都沒有叫一聲。」

老闆立即回答:「這條狗以前的主人是千萬富翁,所以300元牠根本不放在眼裡。」
7.一位太太來到醫院求助醫生。

醫生問她:「妳有什麼毛病?」

那位太太回答:「我沒毛病,是我女兒,

我女兒戀愛後,就不戴眼鏡了。」

醫生打斷她的話,說:「近視眼不戴眼鏡,

不會有妳想像那麼嚴重的後果的。」

那位太太著急地說:「誰說不嚴重?她現在近視得連人都分辨不清,

最近她跟一位男生出去玩,回來之後,帶她回家的男生,根本不是跟她當初出去的那個
8.有一天,歷史教師在上課。教師問同學:“誰能講出歷史上的鄭成功是何許人?”
有位學生站起來說:“鄭成功是何許人我不清楚,可我知道誰是他的母親!”
教師說:“你怎麼知道他的親?”
學生說:“是的,他的母親叫失敗!老師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嗎?”
9.有一位媽媽生了兩個小孩,一個是奶奶(台語)一個是地球,有一天奶奶不見了,媽媽就去警察局問警察,我的奶奶不見了,警察說那他有多大,媽媽說像地球那麼大
10.苗栗舉辦一場吹牛大賽,首先上場的是一位農民,和一位外國人!!
農民說:「我有一百台跑車,32220000坪的房子,5000台電腦,900家公司的大股東!!」
外國人說了一句,評審就判定外國人是冠軍??
外國人說:「我是他老闆!」 

笑話來源:請點這 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620048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嘉民 的頭像
    王嘉民

    zachary38的部落格

    王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